法雨與加持力

修信真的會降下加持的法雨, 當遇到困難時祈求真的會有加持力的。

暑假的營隊中有對姊妹, 在第二天下午要離開營隊, 並且已經請家人來接了.  雖然事先她們已經跟我(輔導員)說過, 但想說真實的試著說明課程的多樣性, 看看是否能留下她們, 但是, 沒想到是真的要離開營隊; 下午4:20左右接到宿舍長的來電時, 差點腿軟, 一連幾天, 每天都有學員因為家裡或身體的不適而離營; 立刻趕回宿舍詢問狀況, 二姐妹說營隊太多樣了, 內容都太簡單, 太少法師的開示了, 所以才想走。想說既然要離營, 那麼就開門見山把「廣論」拿出來分享了, 還特別跟她們說了要進階就來上課吧~

另外, 直接了當就問姐姐(因為決定權在姐姐), 是不是帶著煩惱來, 而沒法專心聽課; 亦或者隨著課程安排似乎快要觸動你的心而害怕呢?(這需要讓她自己想)當然同時分享了廣論的一些讓自己調整內心並獲得改善的故事後, 大概來回問答了一小時, 姐姐也出現出微微的笑容(想說這樣妥當了); 結果父母來接, 還是離開營隊, 那時在宿舍門口時, 突然下起滂沱大雨, 我還說到上天都認為你們不該走呢!那時心裡默默對著天上說: 師父呀, 我已經盡力囉⋯⋯

結果晚上七點多她們回來營隊了!回營後姐姐身體不舒服在宿舍, 妹妹說因為我的開導再加上父親的說服, 吃完飯就回來了。

當然, 同組的輔導員也做了祈求,所以,真的「修信才會降下加持的法雨」還真的下很大的雨呢⋯⋯


後續, 她們也真的來福智上廣論課了呢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職涯諮商師的大挑戰, 卻發現了一群良善的人 ~向日農場之我見 三部曲之第三部 ~

念想

職涯諮商師的大挑戰, 卻發現了一群良善的人 ~向日農場之我見 三部曲之第一部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