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書來報報

上星期五拿到這本書,一直沒時間看, 只覺得整本書都在發亮!

今天是一星期中沒課的休息日, 拿起這本書, 一下子看了100篇~在麥當勞看的時候,每篇都在猛點頭呢!真擔心別人覺得我很奇怪呢!

不愛看書的我, 難得的看得這麼起勁🤭🤭🤭⋯⋯

終於知道, 為什麼會覺得這本書會發亮了, 因為, 它正如之前所期待的內容~
讓我們往正向思考、有了向上的方法以及光明的方向、 產生善的力量等等!
說起來很簡單,但是我們常常不知道要怎麼做?怎麼想?才能達成!這本書告訴我的就是,能在簡單的生活中, 來明瞭這些道理!
因為簡單所以容易,當然要能運用才會有用!

「在黯淡無明中得到光明·在憂悲苦惱中得到智慧」

#希望新生2
#心之勇士
#福智文化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職涯諮商師的大挑戰, 卻發現了一群良善的人 ~向日農場之我見 三部曲之第三部 ~

念想

職涯諮商師的大挑戰, 卻發現了一群良善的人 ~向日農場之我見 三部曲之第一部~